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《天师执位1-7+第二部赝品》观后感

这几天一直在看樊小落的《天师》……。
其实一开始我以为是说灵异,类似《示见》的一点也不恐怖的灵异小说。
但是结果证明,我错了。
樊小落真的很厉害!
我看一部第一集的时候就感到,这文章与其只是说灵异,倒不如说是灵异+推理类小说呢!
而且正因为夹杂着推理系的情节,害得我看的时候,每每感觉背脊一股冷风吹过……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呢!
第一部最后两章终于说到张玄的身世的时候……我也大吃了一惊!
没想到张玄来头不小啊……哈哈哈哈……真是太囧了。
可是看着聂行风的前世,我也就笑不出来了- -+
那段张玄与聂行风最后的字母戏,是让我哭着看完的…………

结果最后,他们循着命运,又相遇了。
第二部第一章赝品。
樊小落说第二部开始她会着重感情戏……
最好是这样啦……
不要把文章越写越恐怖嘛……不过《赝品》最后的双铺垫很精彩诶……
我已经等不及第第二集了TAT
快出版吧!!!orz

话说我本想写文评的,后来想想还是算了……
我不想再自虐了……囧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很廢的介紹

森川蓮。

Author:森川蓮。
名前: 森川蓮。
昵稱:蓮蓮、阿蓮
腐宅同;
戀聲;
大叔控;
二次元控;
被害妄想症;
收集(藏)控;

想了解我可见【置顶1】追记打开;

單曲回放
應援公式點
●小野D+水娃的radio應援公式點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


●Sweet Pool應援點之聲優們的キャラおみくじ
最近的日誌
留言盒
最近的留言
廢柴的分類
月份存檔
萌之鏈接

【一切不斷添加中- -囧】

★最愛本命和後宮☆

★嚮往☆


★應援+官網+買賣☆

★今朝有酒今朝醉☆

★昔日☆

★群聚場所☆

★好きな居場所☆

ウェブカレ-うちの子供~
孩子們飄過的證據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